咸鱼翻身吗

极度懒,懒到恨不得被踢屁股的地步。一应也是个社畜.....主要写点冲田组or新选组的辣鸡小短文,晕车,不喜欢开车,无碳出行。微博常年舔屏三次元爱豆路所以就不公开了果咩qwq

大和守安定 极化修行家书

顺着花丸的结尾,不知道会不会实装打刀极化【以及不知道第一个极化的是不是安定】反正我脑洞是开了。。。
安定极化的三封家书。
嗯因为我觉得打刀极化应该和短刀极化不太一样吧所以家书内容和极化修行的内容也不太一样。反正就,随便看看呗~
若有历史上的不对欢迎指正【鞠躬】
啊对了,无cp向~

————————————————————————————
大和守安定极化修行家书

【第一封】
致主上:
展信好。
我是安定。
今天,京都下雪了,虽然已是初春,可天气还是很冷。俗话都说下雪不冷化雪冷,我寄居的这户人家替我做了一件冬衣,让我很是感激。不知道本丸最近怎么样?你们都好吗?清光好吗?晚上睡觉他还踢被子吗?
昨天,我碰见土方先生和近藤先生了,他们来壬生村招募新人,啊,还有,我又一次见到了冲田君。这时候的他看起来精神焕发,真叫我怀念啊。我也有去应募,近藤先生夸奖我剑术不错。他们不知道我在本丸每天都和清光一起练习,冲田君的剑术我都有好好记牢。
嗯......村口老是有只小黑猫,我不喜欢它。这里的生活很平静,但是我马上就会随着大家离开这里了。我的修行之路,可能才刚刚开始吧。不管有多苦,总之,能再见到近藤先生、土方先生和冲田君,真是太好了。
我会再写信的。
请您保重。

大和守安定   敬上

【第二封】
致主上:
展信好。
我是安定。
隔了这么久才给您写信,真是抱歉。我这里是元治元年十月,这段时间可真是多事之秋,从四月到九月,这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信中无法说清,等我回家会向您一一道来。
这段时间,让我对近藤先生和冲田君,还有清光,都有了新的认识,也对自己一直以来的忠念有了更新的领悟。现在,我已经真正明白了自己到底为谁而战,也真正明白了自己想要守护的是什么。大和守安定,可以说稍稍进步了一些吧,我这么自信的认为。
您最近好吗?本丸的大家都好吗?清光的指甲今天是什么颜色?爱写俳句的兼桑最近有没有又冒金句呢?
我的旅程已经过半,很快将要与您,与大家团聚了。我期待着这一天,也请您期待着更好的安定。请您转告清光,我很想念他。

大和守安定   敬上

【第三封】
致主上:
展信好。
我是安定。
千驮谷的星星很好看,我每夜都看,看不够,如果有机会,很想和您一起看。
这几日,冲田君的病情越来越重了,经常整夜整夜的咳嗽,睡不着觉的时候,他会让我把房间门开着,也看着天上的星星。
我与近藤先生和土方先生在流山分别已有十五日,不知道他们情况如何。我很担心近藤先生,可是一想,还有长曾祢先生陪着他,便稍稍安心。若今后长曾祢先生修行到达流山,不知可否请他告知后来之事?
比起这个,我更担心冲田君。他经常笑着宽慰我,但是那样,让我更加难过。早知修行会让我重回这段伤心的时光,我宁可在本丸与您喝茶谈天,与清光玩耍拌嘴,也不要再回到这个伤心之地。
又或许,这也是修行的一种。
不管如何,我决定这段修行到此为止。因为当我真正亲身经历过池田屋事件之后,真正陪着冲田君走完剩下的人生路之后,于此尘世,我将了无牵挂。
只愿您一生一世平安康健。
啊,对了,说点开心的事情。我给您和清光都准备了一些手信,到时我回本丸会亲手给您。还请您暂时对清光保密,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请等我归来。

大和守安定  敬上

———————————————————————————

※因为第二封信是在池田屋事件过后不久写的,我想的是安定亲眼目睹了清光断刀,所以那段时间特别想念清光。哈哈哈反正我本丸的安定可凶了,应该是那种当面不会说“清光我超想你的”但是背地里不停地念叨的人hhhh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