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身吗

极度懒,懒到恨不得被踢屁股的地步。一应也是个社畜.....主要写点冲田组or新选组的辣鸡小短文,晕车,不喜欢开车,无碳出行。微博常年舔屏三次元爱豆路所以就不公开了果咩qwq

光喵日记【试阅】

设定是,清光是安定养的猫。
随便写写的,大家要是喜欢我就接着写w

昨天刚发完这篇,今天流司就养猫了!!!

——————————————————————————

2016年12月12日  小雨
下雨了今天,坐窗子前看了一天的雨,路上人类走来走去,我研究了一下午,发现人类也挺没劲。
啊,这是我的第一篇日记,安定老说我记性不好买了本日记本给我让我写。
啧,可我好懒。
没——劲——

2016年12月20日  晴
好几天没记日记了,持续没劲中。
安定今天给我买了新的猫抓板。可是我还是喜欢原来那个,原来那个猫抓板又好挠又好看,上面还有我的牙印,我特意刻的。隔壁堀喵也喜欢我的猫抓板,问我要了好多次了我都不愿意给。安定竟然把它换了!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气!
虽然他在新的猫抓板上画了我的画像。
但是。
画得也太难看了吧画伯!!

2016年12月24日   晴
安定藏着掖着不告诉我给我准备了圣诞礼物。可我早就知道了,家里没人的时候我翻柜子偷零食吃发现的。
不错嘛大和守安定,给我的圣诞礼物竟然是高级鳕鱼罐头,挺贵的吧。说吧是偷了婶多少小判买的,我不告诉别人。
明天跟隔壁堀喵炫耀去,谁让他上次也跟我炫耀兼桑送他的小鱼干,哼!我要当着他的面拆鳕鱼罐头吃!

2016年12月25日  晴转多云
安定坏人!堀喵哭了就把我的鳕鱼罐头送他了!我好气!兼桑那么宠堀喵,安定一点也不宠我!我要哭!我要气一整天!

2016年12月26日  晴
安定今天给我买小鱼干了。
可我不会原谅他的!
小鱼干真好吃。

2016年12月27日   阴
安定说下回给我买更好吃的鳕鱼罐头,让我不要气了。
可是下一次买的鳕鱼罐头,就不是上一次的鳕鱼罐头了!“猫不能两次吃到同一罐鳕鱼罐头”这句名言听过没?
啊,我真是只哲学喵。
今天也在气大和守安定。

2016年12月28日  小雨
安定远征去了。
下雨了。
没劲......
睡了一整天。
今天依旧在气大和守安定。
啊不过,他远征去了,我就暂时不气了吧,等他回来我再气。

2016年12月29日  小雨
要过新年了,安定说,给我做件新衣服。
天呐我敢打包票百分之九十九会是羽织!拜托我不想穿羽织呜呜呜QAQ
颜文字,我刚学会的w可爱,人类的有些东西还真是可爱。
作为喵类也甘拜下风。
今天也有很认真的在气大和守安定。

2016年12月31日  晴
今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
昨天长曾弥先生带我们出去玩啦!安定带着我,兼桑带着堀喵,一块儿去了公园。但是昨天天气不好,好多项目都没玩到,比如那个捞金鱼,大叔竟然因为天气不好就提前收摊了,太可惜了!我明明很想跟堀喵一决胜负!上次一鱼之差惜败,真是不服气呢!我加州清光这一击可是认真的!
今天晚上和安定还有兼桑堀喵长曾弥先生吃了年夜饭。真好啊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安定说我最近长胖了不给我吃那块牛肉,但是准我吃了我最爱吃的小黄鱼!一整条都是我的哈哈!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气大和守安定w
只有我加州清光能气大和守安定!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