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身吗

极度懒,懒到恨不得被踢屁股的地步。一应也是个社畜.....主要写点冲田组or新选组的辣鸡小短文,晕车,不喜欢开车,无碳出行。微博常年舔屏三次元爱豆路所以就不公开了果咩qwq

《清光喵日记》【猫之日特别更新】

2017年2月22日  风

风很大,刮了一整夜。

安定又出去远征了,听婶婶说,这次他要出去整整24小时。
他走之前很不放心,跟兼桑说了一遍又一遍。

什么我爱吃甜的但是不爱吃芒果,早上起床一定要先喝一杯温开水,猫粮里要放维生素因为我老是挑食,水盆里的水得兑一些切碎的猫薄荷,我爱趴的绒毯一定要放在第三个窗棂下,下午三点睡醒午觉之后喜欢先玩一会线球......等等等等。

他可真啰嗦啊。

可是,原来我的生活里有这么多小细节,他都记得。

他一直这么傻。

记得那年,我生了一场大病,安定这家伙一边骂骂咧咧说我不好好注意身体,一边守着药罐子煎药给我喝,药研说某一味药要每隔三个小时放一次,安定这傻子,就愣是守了药罐子一整夜。

还有那年,我去三日月家玩了一天忘记告诉他,他以为我跑丢了,急得拿着本体把本丸翻了个底朝天,吓得大家一声不敢吭,可以列进“本丸十大恐怖事件top10”。

明明口口声声说着杀了你哦小猫咪。
却仍然对我这样照顾。

安定这家伙真是,傻子。

今天也是一样,远征出发前,听说今天是猫之日,很内疚没能陪着我,道歉了好久。

但是,那是别的猫要过的节日,我加州清光不需要。

因为和安定在一起,每天都是我的猫之日。

哎呀完蛋今天怎么写得那么煽情,不知道安定现在在干什么呢。兼桑已经打起呼噜了,堀喵也枕着兼桑的麻花辫睡了。我睡不着,起来写了这篇日记。

好吧难得承认一次吧,安定,想你。

外面风好大,你带斗篷了吗?

评论(1)

热度(18)